1个月前
他们都看不起我😡,偏偏我也不争气😭 无人扶我凌云志😨,我自己也上不去😰 人人都笑话我😃,偏偏我也最好笑😊 前途一片黑暗😱,黑黑的我刚好睡觉😴 但凡我有点本事🤔,也不至于一点本事也没有😩 是金子总会发光🤗,偏偏我是老铁😭 能打败我的人😡,我也不跟他们打😋 没有人可以利用我🙄,因为我没有用🤓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😎,因为运气差的人笑不出来🙃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👍,但我是弱者👎,我不仅抱怨环境👆,我还抱怨强者👇 本想盖上被子大哭一场😭,结果睡着了😴。
评论于:丨深空之眼丨
1个月前
他们都看不起我😡,偏偏我也不争气😭 无人扶我凌云志😨,我自己也上不去😰 人人都笑话我😃,偏偏我也最好笑😊 前途一片黑暗😱,黑黑的我刚好睡觉😴 但凡我有点本事🤔,也不至于一点本事也没有😩 是金子总会发光🤗,偏偏我是老铁😭 能打败我的人😡,我也不跟他们打😋 没有人可以利用我🙄,因为我没有用🤓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😎,因为运气差的人笑不出来🙃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👍,但我是弱者👎,我不仅抱怨环境👆,我还抱怨强者👇 本想盖上被子大哭一场😭,结果睡着了😴。
评论于:丨刀剑缭乱丨
1个月前
他们都看不起我😡,偏偏我也不争气😭 无人扶我凌云志😨,我自己也上不去😰 人人都笑话我😃,偏偏我也最好笑😊 前途一片黑暗😱,黑黑的我刚好睡觉😴 但凡我有点本事🤔,也不至于一点本事也没有😩 是金子总会发光🤗,偏偏我是老铁😭 能打败我的人😡,我也不跟他们打😋 没有人可以利用我🙄,因为我没有用🤓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😎,因为运气差的人笑不出来🙃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👍,但我是弱者👎,我不仅抱怨环境👆,我还抱怨强者👇 本想盖上被子大哭一场😭,结果睡着了😴。
评论于:丨佣兵小镇 GM丨
2个月前
他们都看不起我😡,偏偏我也不争气😭 无人扶我凌云志😨,我自己也上不去😰 人人都笑话我😃,偏偏我也最好笑😊 前途一片黑暗😱,黑黑的我刚好睡觉😴 但凡我有点本事🤔,也不至于一点本事也没有😩 是金子总会发光🤗,偏偏我是老铁😭 能打败我的人😡,我也不跟他们打😋 没有人可以利用我🙄,因为我没有用🤓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😎,因为运气差的人笑不出来🙃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👍,但我是弱者👎,我不仅抱怨环境👆,我还抱怨强者👇 本想盖上被子大哭一场😭,结果睡着了😴。
评论于:丨末世迷城丨
2个月前
他们都看不起我😡,偏偏我也不争气😭 无人扶我凌云志😨,我自己也上不去😰 人人都笑话我😃,偏偏我也最好笑😊 前途一片黑暗😱,黑黑的我刚好睡觉😴 但凡我有点本事🤔,也不至于一点本事也没有😩 是金子总会发光🤗,偏偏我是老铁😭 能打败我的人😡,我也不跟他们打😋 没有人可以利用我🙄,因为我没有用🤓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😎,因为运气差的人笑不出来🙃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👍,但我是弱者👎,我不仅抱怨环境👆,我还抱怨强者👇 本想盖上被子大哭一场😭,结果睡着了😴。
评论于:丨生存33天GM神模式丨
2个月前
他们都看不起我😡,偏偏我也不争气😭 无人扶我凌云志😨,我自己也上不去😰 人人都笑话我😃,偏偏我也最好笑😊 前途一片黑暗😱,黑黑的我刚好睡觉😴 但凡我有点本事🤔,也不至于一点本事也没有😩 是金子总会发光🤗,偏偏我是老铁😭 能打败我的人😡,我也不跟他们打😋 没有人可以利用我🙄,因为我没有用🤓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😎,因为运气差的人笑不出来🙃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👍,但我是弱者👎,我不仅抱怨环境👆,我还抱怨强者👇 本想盖上被子大哭一场😭,结果睡着了😴。
评论于:丨熊出没之熊大快跑丨
2个月前
他们都看不起我😡,偏偏我也不争气😭 无人扶我凌云志😨,我自己也上不去😰 人人都笑话我😃,偏偏我也最好笑😊 前途一片黑暗😱,黑黑的我刚好睡觉😴 但凡我有点本事🤔,也不至于一点本事也没有😩 是金子总会发光🤗,偏偏我是老铁😭 能打败我的人😡,我也不跟他们打😋 没有人可以利用我🙄,因为我没有用🤓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😎,因为运气差的人笑不出来🙃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👍,但我是弱者👎,我不仅抱怨环境👆,我还抱怨强者👇 本想盖上被子大哭一场😭,结果睡着了😴。
评论于:丨命运冠位指定丨
2个月前
他们都看不起我😡,偏偏我也不争气😭 无人扶我凌云志😨,我自己也上不去😰 人人都笑话我😃,偏偏我也最好笑😊 前途一片黑暗😱,黑黑的我刚好睡觉😴 但凡我有点本事🤔,也不至于一点本事也没有😩 是金子总会发光🤗,偏偏我是老铁😭 能打败我的人😡,我也不跟他们打😋 没有人可以利用我🙄,因为我没有用🤓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😎,因为运气差的人笑不出来🙃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👍,但我是弱者👎,我不仅抱怨环境👆,我还抱怨强者👇 本想盖上被子大哭一场😭,结果睡着了😴。
评论于:丨溯回青空丨
2个月前
他们都看不起我😡,偏偏我也不争气😭 无人扶我凌云志😨,我自己也上不去😰 人人都笑话我😃,偏偏我也最好笑😊 前途一片黑暗😱,黑黑的我刚好睡觉😴 但凡我有点本事🤔,也不至于一点本事也没有😩 是金子总会发光🤗,偏偏我是老铁😭 能打败我的人😡,我也不跟他们打😋 没有人可以利用我🙄,因为我没有用🤓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😎,因为运气差的人笑不出来🙃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👍,但我是弱者👎,我不仅抱怨环境👆,我还抱怨强者👇 本想盖上被子大哭一场😭,结果睡着了😴。
评论于:丨伊洛纳 GM模式丨
2个月前
他们都看不起我😡,偏偏我也不争气😭 无人扶我凌云志😨,我自己也上不去😰 人人都笑话我😃,偏偏我也最好笑😊 前途一片黑暗😱,黑黑的我刚好睡觉😴 但凡我有点本事🤔,也不至于一点本事也没有😩 是金子总会发光🤗,偏偏我是老铁😭 能打败我的人😡,我也不跟他们打😋 没有人可以利用我🙄,因为我没有用🤓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😎,因为运气差的人笑不出来🙃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👍,但我是弱者👎,我不仅抱怨环境👆,我还抱怨强者👇 本想盖上被子大哭一场😭,结果睡着了😴。
评论于:丨神舟千食坊丨